RubyXIXI

我的泉羽文

总攻辛苦!

minamiyoru^_^:

因为原来的账号的tag问题(原来账号怎么打tag,在泉羽首页都看不到)本着毛遂自荐顺手勾搭同好的初衷,还是想有效的打个tag,所以我用我的新注册小号做了一个简单的catalog,嗯。


泉羽ONLY交流群 QQ:550895788


账号直通链接:戳这里




酒吧故事系列(连载中)


正篇:


第一章 我们拥有夜晚


第二章 让风吹吹我吧


第三章 翅膀


第四章 哪一站


第五章 烟


第六章 没你不行


第七章 深呼吸


第八章 感觉不到你


第九章 爱浪漫的


第十章 求爱歌


第十一章 难道


第十二章 谁不曾 谁不想


第十三章 这样的夜里我容易喝醉


第十四章 彩虹


第十五章 谁不曾 谁不想 新编


第十六章 我愿意


第十七章 火柴(上)


第十七章 火柴(下)(含肉)


第十八章 最美(上)


番外:


愉快的酒吧故事(一)三个问题


愉快的酒吧故事(二)灰姑娘


愉快的酒吧故事(三)脑残粉之陈羽凡


愉快的酒吧故事(四)复活演唱会Setlist


愉快的酒吧故事(五)陈羽凡复活演唱会彩排花絮


愉快的酒吧故事(六)酒吧老板被卖记


愉快的酒吧故事(七)北漂诗人驻唱记


愉快的酒吧故事(八)四个坏小子群聊记录


愉快的酒吧故事(九)传说中的陈女士


愉快的酒吧故事(十)送什么玫瑰花!又不能吃!


顿顿大大的长评:TO:《酒吧故事》


顿顿大大的长评:继续TO:《酒吧故事》


关于《酒吧故事》的刘伟




惩罚PLAY系列(已完结)


(上) | (中) | (下)(全篇含肉)




卖身PLAY系列(连载中)


1 (含肉)| 1.1 | 2 | 3 | 3.1 | 3.1.1 | 4.1 (含肉)| 4.2 (含肉)| 4.3 (含肉)| 5 | 6.1 | 6.2 | 7.1




向哨PLAY系列(连载中)


1 | 2 (含肉)| 3 (含肉)| 3.1 | 3.1.1




画室PLAY系列(连载中)


(上)




Unleash(联文、连载中)


Chapter 1 (by 蜜汁虾饺)


Chapter 2 (by minamiyoru)




各种短篇+单篇


《一个人去海边》


在一起


安全词


二选一


白熊传


《离不开你》


泰坦尼克抱


爱浪漫的2015


这是一个SF的故事


这是一个SF的故事 后续


真心话大冒险


更衣室


一个人在海边


录音室PLAY(含肉)


黑帮大佬爱上我


小甜饼


《我需要…》 (含肉)



评论(14)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