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XIXI

【泉羽】秘会 By 退休员工

本文为代发,背景与现实无关,后续是否有肉看作者心情。


胡海泉到达乌克兰的时候,颇有点当年从广州白云机场下来,然后怀着忐忑的心悲壮前行的滋味,他当年没想到这样的情况会发生,现在也没想到会发生第二次,而且这一次情况更复杂,更糟。


胡海泉抬起表看了看时间,APPLE WATCH已经自动调整到了当地的时区,晚上八点。

如果在北京,这会儿已经是夜里一点了吧。


装上已在机场等候多时的宝亮递来的手机卡,胡海泉一边疾步前行,一边立刻拨通了陈羽凡在这儿的临时电话号码。

十几声盲音后,胡海泉掐断了听不懂的外语提示音,“没接!”,胡海泉急冲冲的甩下这句话,向着宝亮的方向挥着手机,握着手机的手背肌肉紧紧地蹦着,宝亮着慌,忙解释道,“这卡我刚买的,涛哥可能不知道是你打给他。”


胡海泉放松了些,对宝亮苦笑,“是我太着急了。”,于是他一边打开微信,一边喃喃地道,“我该微信他”,可盯着屏幕里的“涛贝儿”三个字发怔了一会儿,胡海泉还是摁灭了显示屏,他眼睛酸涩,长叹一口气,然后加快步伐,再也没有任何的迟疑。


-


一进酒店,宝亮接过胡海泉的行李,将陈羽凡的房卡递给胡海泉,便十分识趣的跑去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去了。宝亮深知这个时候,他们两个人需要独处。



房间昏暗,只开了床头的一盏小灯,屋子里满是烟草的味道,代表着这间房间住客糟糕的心情。


胡海泉看到陈羽凡蜷缩在角落里,脚边是一个塞满烟头的烟灰缸,一罐啤酒和一只碎了壳的手机。那样子,落魄得近乎陌生。


何至于此?到底是怎样的狠毒,才能将他一直引以为豪的男人折磨至此?纵然是经历过大风大浪,也做足心理准备的胡海泉,看到这番景象,也无法再抑制决堤的情绪,他想抱抱陈羽凡,他暗暗发誓,这一次,他要竭尽全力把陈羽凡护在没人能再伤害的保护伞内。


-


陈羽凡并不是没有听到房门被打开的声响,只是他一直以为是出去办事的宝亮回来了,所以并没什么精力打招呼,但很快他还是发现了异样,却没想到,抬头一看,竟见到了他一直心心念念的人。那是风尘仆仆,表情难看,眼眶发红的胡海泉。


陈羽凡显然哭过,又或是醉了,脸颊在昏暗的灯光下显现出病态的红晕,表情有些呆滞,仿佛被夺走了生气,胡海泉无言注视着陈羽凡,看着那望向自己的表情变化着,从惊讶,到欢喜,再到无措,他看到陈羽凡跌跌撞撞地爬起来,嘴唇抿了几下,那是紧张和掩饰,胡海泉再熟悉不过,陈羽凡在收敛自己释放出来的情绪,所以他耐心等着,直等到陈羽凡开口,“你怎么来了……宝亮呢?”


问着无关紧要的问题,嗓音却难掩沙哑和颤抖,这和胡海泉在微信语音里隔着网络信号听到的失真的声音简直天差万别。

如果微信语音里的那些“我没事”还能勉强骗过胡海泉,此刻眼前的拙劣表演,只更让胡海泉明白,陈羽凡有事,有很大的事。


心像是被喇了一道大口子似的,生生地疼,论胡海泉如何张口,都再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字,他想抱抱陈羽凡,他也不打算再犹豫,于是他摊开双手,大力将陈羽凡搂入怀中,仿佛要将他镶嵌进自己身体里,用以填补心上的大口子。


身体是温热的,拥抱是不顾一切的疼痛和颤抖,胡海泉紧闭双眼,将鼻翼埋入陈羽凡的肩胛,汲取酒精与烟草下隐隐藏着的,那微弱的属于陈羽凡的味道。


陈羽凡陡然回想起11年前的那首歌,那张专辑,和那次拥抱。

仿佛时光倒流,记忆泛滥。

讽刺到极致。

他此刻需要胡海泉。比11年前更需要,需要得近乎绝望。


-


胡海泉的手掌轻柔的拍抚着陈羽凡单薄的背脊,他在陈羽凡的耳边反复的轻声呢喃,“不要紧,一切都会过去的。你还有我。我会处理好一切的。”

陈羽凡的声音哽咽了,“兄台……”

“嗯?”

陈羽凡没有往下说,他想等胡海泉放开自己,然后看着胡海泉的眼睛说。

但两人仿佛在互相暗暗较劲,谁都不愿做先放开怀抱的那个人,最终,陈羽凡只能就着拥抱的姿势,试探性的问,“你怪我吗?兄台?”


怎么会呢?我心疼都来不及,受最大伤害的,明明是你啊?我怎么还忍心怪你?

胡海泉轻抚着陈羽凡的后颈,尽管是耳边细语,但说出口的话却郑重且坚定,“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支持你的决定,只要你开心。”

“哪怕‘陈羽凡’要暂时离开一会儿?”

“是的。直到你真正想回来的那一天为止。我都扛得住。”


陈羽凡的眼泪,是在胡海泉说“我扛得住”的时候真正留下来的,这下子,他更不愿意放开胡海泉的怀抱了,他害怕让胡海泉看到自己哭的样子,但泪水已经打湿了胡海泉的外套,陈羽凡知道胡海泉不会介意,但他还是对在胡海泉面前情绪失控感到羞耻,“谢谢,兄台…………我对不起你……呜……”

胡海泉的表情垮了下来,心口被陈羽凡哭得不再疼痛,而是酸涩不已,他赶忙安慰道,“咋俩之间,哪儿有什么对不起的……”

“可羽泉…………”

羽泉没了羽怎么办?


胡海泉终于松开了过于长久的怀抱,“涛贝儿,我和你说句实话。”,胡海泉抬手捧起陈羽凡湿漉漉的脸颊,用指腹抹去那些湿润,他闭上双眼,将自己的额头贴上陈羽凡的额头,一字一顿的说,“在我心里,你比羽泉还要来得重要,所以‘陈羽凡’消失一阵子无所谓,只要你在就行。”


这句话,仿佛一记重拳,将陈羽凡原本就千疮百孔的心脏碾得粉碎。

陈羽凡一直都知道,他的兄台,他的大炮,他的胡总,羽泉的泉,此刻来到自己身边的这个男人,会永远在自己身边,不会背叛,不会离开。

此时此刻,陈羽凡才真正的意识到了,胡海泉对自己的这份爱的沉甸甸。

仿佛赔上自己的下辈子,都无法填补和还清。

陈羽凡停止了抽噎,并做了一个决定。

他决定向胡海泉交付一切。

不只是身体,还有生命。

不只是未来,而是整个存在。

他凑近近在咫尺的胡海泉,吻向那张说出胜过这个世界所有甜言蜜语的嘴。


-


只是蜻蜓点水的亲吻,就足以让胡海泉吓一大跳。

他推开陈羽凡,但又马上扶住陈羽凡的双肩,以把控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你想干嘛?”

陈羽凡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没干嘛啊,就亲一下不行吗?你不想吗?”

胡海泉却没办法笑,他无法在这个时候儿戏,他垂下手,往后退了一步,他迟疑地注视陈羽凡的眼睛,这双眼中现在能看到的,只有自己的倒影。

这让胡海泉异常紧张起来,这是他完全意料之外的情况,他对此毫无对策。


“什么意思?什么叫我想?”

陈羽凡没有回答,只是向前一步,抬起手,搭上胡海泉的肩头,这回换陈羽凡把额头贴到了胡海泉的额头上,他闭上双眼,再一次吻上,这次他不是轻轻擦过的试探,而是像是盖上印记一样的虔诚,久久的压在胡海泉的唇瓣上。


胡海泉这次没有推开陈羽凡,于是陈羽凡放肆的收拢了手臂,环住了胡海泉的脖颈,直到胡海泉的臂膀搂住他的腰,将他贴得更近,才将自己的唇瓣拉离胡海泉的。


陈羽凡竟笑了,不是苦笑,不是强颜欢笑,而是真正的因为眼前情境而勾起的嘴角,他勾着嘴角,笑着说,“你是想要的。”

胡海泉这才发现自己和陈羽凡贴得太近了。

近到有些事情,没有办法再掩饰过去了。


胡海泉焦躁起来,他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他往后退着,直到退到床边,才有些急地驳斥陈羽凡,“涛贝儿,别胡闹,你醉了!”


陈羽凡靠近,却不再逼向胡海泉,只是在胡海泉身旁的床沿上坐下,他垂着头,所以胡海泉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知道你一直在等这一天。”


胡海泉长叹了一口气,他从未曾想,单纯不放心所以连夜飞来这儿安抚陈羽凡的自己,会被陈羽凡用这种方式戳破秘密。

且还偏偏要在这么一个,最不适合的时机。

这是得到陈羽凡最好的机会,却也是他最不忍心趁虚而入的瞬间。

胡海泉决定再一次装傻,就像他曾经装过的无数次傻那样,“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陈羽凡却不再似往日那样顺着自己的话往下爬,而是较上了真儿,“但你刚才抵着我了。”


胡海泉哑口无言,且窘迫不已,身体是最诚实的,轻易就背叛了他藏了十九年的秘密。那个他曾经打算在陈羽凡结婚的时候就彻底埋进心底,带入坟墓的心思。

那个早就在事件发生的第一刻,死灰复燃又被罪恶感强行押下的心思。


陈羽凡找到胡海泉垂着的左手,以十指相扣的方式握住,他仰视看上去已经生气,却没有挣开自己的胡海泉,“我说过的,我是你的,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胡海泉的手握了握,最终没打算放开,“是,我一直在等这一天,……但我……怎么可能要你现在给我这……”

陈羽凡浑然不顾胡海泉的反应,只自顾自的表白,像是在诱惑胡海泉,更像在说服自己,“在我心里,也是任何人都没有你重要……从前是,现在是,未来也会是这样,我对你的,和你对我的,其实是一样的……”


胡海泉强忍住窃喜,就算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有任何人可以介入他和陈羽凡之间,他也不应该这么自私,在这个节骨眼上再去向陈羽凡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胡海泉的爱让他克制。

但欲望也是他爱的一部分。而且是被压抑了太久的一部分。


胡海泉极力让自己看上去没有那么不自律,但他的右手已经不由自主地开始寻找陈羽凡的皮肤,本能的确认陈羽凡的温度,“涛贝儿,你确定你知道‘我对你的’是什么吗?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录歌,在关了空调的简陋录音间里,我们坦诚相见……你一定记得,那个时候,我就…………”,手指游弋至陈羽凡的后颈,胡海泉将其扣住,这一个吻,主动的是胡海泉。


胡海泉不再装傻,而是直接撬开了陈羽凡的口,吻得缠绵且激荡。

胡海泉在用行动让陈羽凡知道自己的真意。

不想只是灵魂伴侣,而是想要灵肉交融。

乘虚而入也好,下流龌龊也罢,此刻胡海泉做的,都是他真真切切想了十九年的事。


唇齿分离的时候,陈羽凡的表情已经变得有些懵了,只愣愣的仰望着气息紊乱的胡海泉。

已经够了。胡海泉对自己说。已经够了。他舍得让自己继续忍一辈子,却不舍得让陈羽凡因为感情的挫折而舍弃自我哪怕一分一毫。


胡海泉依依不舍的用右手的指腹擦过陈羽凡唇边的湿润,他听见自己的语气里带着轻松的笑意,“你不是说二十年舌吻我么?那我现在问你要这个舌吻,不算过分吧?”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